仙门大清算(一)

☆呐,如题目。


☆只把温晁等人(包括败家,金种马。)给灭!无辜的人是不会死的!


☆emmmm~可能会有除忘羡的其他cp……


☆把羡羡宠上天!!


——————开更!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五个魏婴面面相觑。




  “呃,那个……你们是从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婚后羡首先打破了沉默,道。




  “我先说,”少年羡说。“我是从姑苏求学后过来的。”




   “我是从毁阴虎符时过来的。”老祖羡说




   “好多好多狗狗追我,阿婴怕怕……”幼年羡颤抖与害怕的声音响起来,让众羡皆打了个冷颤。




    “与〖天机不可泄露〗成婚后几年,夜猎至此。”婚后羡微微一笑,自己对着自己一模一样的四张惊讶好奇的脸,心中犯悚。




     “我嘛……”最后一个羡羡斟酌了一下语言,道:“与江家决裂后半月未到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又一阵诡异的沉默。。




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婚后羡开口,再次打破了那诡异的沉默。




     “我〖哔——〗啊啊啊啊啊——”一位女子从天空堕落,啪叽一声掉到了他们面前,滚了两圈才停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众羡:“……”〖目瞪口呆.jpd〗


      “这位姑娘,你还活着吗?”来自某只不解风情的老祖羡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老娘是天道,不过下凡的时候不小心被云绊了一下,重心不稳掉了而已!!!”唉哟哟,丢脸丢大发了!于是道:“证明一下啊。”拿出生死簿和一支笔,递给那只老祖羡,道:“生死簿,掌生死,还请关照。”又道:“这个可以从阴间提人,就是你们所说的活死人,可以带回去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啦!”老祖羡十分开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红线,可以让你们生生世世永不分离,诺,给。”天道对着婚后羡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婚后羡两眼放光,兴奋地说:“谢过姑娘敢问如何称呼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魏琼,字……”她顿了顿,道“凉沧,佩剑流愁,法器…emmm……执天改命笔,有器灵,可以控制你们这一方世界,你们可以叫他执天。不过较为调皮。”唉,刚来就把老底给翻了,不开心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琼姑娘,那我呢?”调皮的少年羡问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魏琼眉头一皱,道:“不要叫我名,叫字,把姑娘去掉。”说完,从袖子中取出一块透明的玻璃,开始介绍: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能看见别人心中所想的破繁镜,你可以看一下蓝忘机整天在想啥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真的吗?太好了!!”少年羡激动地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喏,这是给你的。”凉沧又从袖中拿出一块玉佩,递给魏无羡,道:“它叫凝倥,可定心凝神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谢过琼……不对,凉沧。”魏无羡原本是想叫琼姑娘的,但是他突然记起她似乎很反感这个名,便改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。”她淡淡地开口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心想:这人怎么比小古板还闷?(并没有)这人怎么如此不喜自己的名?奇也怪哉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琼看了一下满脸期待的小魏婴,道 “我来这儿是改命的,小魏婴……我就抱走了。”尔后,抱起小魏婴,消失了。




徒留四个羡羡目瞪口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羡羡们:……所以我们是干什么的?当背景板?!




手机没电了……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辞浮 | Powered by LOFTER